:::
新聞資料 Han - 點亮台江,彩繪花燈 | 2017-02-09 | 點閱數: 613

台江守護暗蟬元宵音樂燈會 明天見

海尾朝皇宮「守護家園」元宵燈會,展示同學的得獎作品。(記者蔡文居攝)

2017-02-09  15:2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海尾朝皇宮、社大台江分校今年以「守護台灣暗蟬、守護台江國家公園」為主題,舉辦「守護家園」元宵燈會,社大台江分校大道公薩克斯風、洞簫班同學,響應這項在地燈會,將在元宵節前夕,策辦一場「守護暗蟬元宵音樂燈會」,同時邀請花燈創作者學子分享創作故事,歡迎大家一起來朝皇宮搓湯圓,聽音樂賞花燈。

朝皇宫主委吳進池表示,為弘揚大道公「保境護生」的環保精神,海尾朝皇宮、社大台江分校在農曆年前舉辦「點亮台江」守護家園彩繪花燈賽,從400多件參賽作品中嚴選出上百件美麗花燈,在朝皇宮的「守護家園」元宵燈會展出,吸引不少鄉親及返鄉遊子前來參觀。

社大台江分校執行長吳茂成表示,台江分校薩克斯風、洞簫班同學接續「點亮台江」守護家園彩繪花燈,發起明天元宵夜7點半在朝皇宮舉辦「守護暗蟬元宵音樂燈會」,精選多首元宵樂曲在花燈下演出。

吳茂成說,盞盞守護台灣暗蟬、守護台江的花燈,各有故事特色,也代表著台江人守護環境,營造文化沃土、生態淨地、健康溫馨的美麗家園的努力,歡迎市民們在新春元宵期間一起來朝皇宮,體驗不一樣的台江在地微型元宵燈會。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22時09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183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