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銘祐老師,榮獲金曲台語歌王 「大家多講台語」 感動也謝謝老師堅持深耕台灣本土文化,帶領鼓勵台江分校師生、大廟興學鄕親,繼續為家鄕寫歌!     大廟興學十週年,為家鄉寫歌,共唱台江學     謝銘祐獲金曲台語歌王 盼大家多講台語 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佳台 語男歌手獎由謝銘祐(圖)獲得。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06年6月24日 (中央社台北24日電)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由謝銘祐獲得。 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有羅時豐、廖士賢、伍佰、李英宏、賴銘偉、謝銘祐。1060624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4日電)第28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由謝銘祐得獎,這是他的第二座台語歌王獎座,他上台時全程用台語致詞,他說製作專輯「舊年」腦袋已掏空,接下來要休息5年才會再出個人專輯。 第28屆金曲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台語歌王由謝銘祐得獎,這是繼他2013年獲得台語歌王後,今年又再度得到這個獎項。 謝銘祐致詞時感謝家人、老婆,「沒有你們的支持,我不能安心做音樂」,他發現現在的年輕人對台語的理解力很弱,希望大家要盡量講台語,也希望可以用台語記錄生活,接下來他要成立南方錄音室,希望可以匯聚南方的音樂人才,不用離鄉北上打拚。 謝銘祐說,他創作「舊年」這張專輯耗盡心力,「腦袋被掏空」,典禮結束後想要好好睡一覺,接下來他預計要休息5年,因為這張專輯收錄15首歌,每一首歌都是他找遍資料才創作,也把每首歌當成電影配樂在創作,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他也很欣賞這次入圍的李英宏,覺得台語歌可以創作出很多不同的面向。 "> 臺南社區大學台江分校 - 恭喜銘祐老師,榮獲第28屆金曲獎金曲台語歌王!
:::
新聞資料 雅華 - 社區活動訊息 | 2017-06-26 | 點閱數: 1038

 

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佳台
  語男歌手獎由謝銘祐(圖)獲得。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06年6月24日http://img5.cna.com.tw/www/WebPhotos/800/20170624/46320643.jpg" />

恭喜銘祐老師,榮獲金曲台語歌王

「大家多講台語」

感動也謝謝老師堅持深耕台灣本土文化,帶領鼓勵台江分校師生、大廟興學鄕親,繼續為家鄕寫歌!

 

 


大廟興學十週年,為家鄉寫歌,共唱台江學  

 


謝銘祐獲金曲台語歌王 盼大家多講台語

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佳台 語男歌手獎由謝銘祐(圖)獲得。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06年6月24日

(中央社台北24日電)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由謝銘祐獲得。

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有羅時豐、廖士賢、伍佰、李英宏、賴銘偉、謝銘祐。1060624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4日電)第28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由謝銘祐得獎,這是他的第二座台語歌王獎座,他上台時全程用台語致詞,他說製作專輯「舊年」腦袋已掏空,接下來要休息5年才會再出個人專輯。

第28屆金曲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台語歌王由謝銘祐得獎,這是繼他2013年獲得台語歌王後,今年又再度得到這個獎項。

謝銘祐致詞時感謝家人、老婆,「沒有你們的支持,我不能安心做音樂」,他發現現在的年輕人對台語的理解力很弱,希望大家要盡量講台語,也希望可以用台語記錄生活,接下來他要成立南方錄音室,希望可以匯聚南方的音樂人才,不用離鄉北上打拚。

謝銘祐說,他創作「舊年」這張專輯耗盡心力,「腦袋被掏空」,典禮結束後想要好好睡一覺,接下來他預計要休息5年,因為這張專輯收錄15首歌,每一首歌都是他找遍資料才創作,也把每首歌當成電影配樂在創作,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他也很欣賞這次入圍的李英宏,覺得台語歌可以創作出很多不同的面向。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21時17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285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