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Han - 社區活動訊息 | 2018-03-14 | 點閱數: 1674

 

吟誦土地的歌│國際詩歌節,為台江寫歌

時間:2018/03/21PM1945
地點:海尾代天宮(朝皇宮後面)
電話:06-2561020

在地音樂,為家鄉寫歌,這是台江大廟興學運動,過去十年致力推展的文化工作。

今年是台江大廟興學運動下一個十年的起點,適逢戊戌土地之年,為實踐大道公「保境護生」精神,鼓勵更多青年人重回土地,重回村廟,為家鄉寫歌,唱土地的歌,台江分校邀請謝銘祐老師開辦「一首台江的歌」創作班,帶領鄉親,以在地生活文化創作,化為一首一首的歌詞。

三月二十一日國際詩歌日,也是森林日,在這一天晚上,台江師生重回廟口,吟誦自己這幾年為台江家鄉所寫的詩歌,一起共賞台江土地的文學,為下一首的台江詩,下一曲的台江之歌,共同倡議,保境護生,愛鄉護水,重回地,共創台江新未來。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08時11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451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