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大殿音樂會 | 2018-07-22 | 點閱數: 514

觀憫黎民海尾水連南海水│音清紫竹魁斗山作普陀山

保境護生│朝皇宮《南海觀音佛祖妝修重光》音樂會

時間:2018/07/22 pm1500-1630
演出:大道公洞簫、二胡、薩克斯風班

大廟興學: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27165704045387/

台南市安南區古稱台江,台江十六寮見證開台內海拓墾歷史文化。海尾,台江古漁村,「大道公廟海尾寮」既是清代古學堂,也是在地社會參與中心,更是鄉民的信仰文化中心,大道公保境護生精神,為鄉民津津樂道。

海尾大廟朝皇宮後殿主祀南海觀音佛祖,靈感遠播,歲久重新妝修,適逢重光安座大典,亦是觀音佛祖成道記念日前夕,大廟興學二胡、洞簫及薩克斯班師生,共同策辦「保境護生│朝皇宮南海觀音佛祖妝修重光音樂會」,以音樂禮敬觀音佛祖,祈願也弘揚觀音佛祖慈悲濟世、聞聲救苦精神,邀請大家一起重回村廟,以公民學習及參與力量,推動在地安老,振興台灣最在地的村廟文化共同體。

 

大道公二胡班以音樂禮敬觀音佛祖,營造在地安老的社區!

大廟興學薩克斯風、洞簫及二胡班同學,共同舉辦音樂會,以音樂禮敬,也慶祝觀音佛祖重修安座及得道記念日!

同學們說,能夠學以致用,奉獻社會,共同創新大廟文化共同體,感到十分榮幸。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6時15分
3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575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