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大道公孝親日 | 2019-05-19 | 點閱數: 905

52歲男子吳定國(右前一)為92歲老母親洗腳、表達感念母親生養恩情。(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05-19 23:4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南區海尾朝皇宮、社大台江分校於今晚舉行第12屆台江母親節─大道公孝親日,近百位親子、有的四代同堂,也有52歳兒子為92歲老母親洗腳,深深感謝母親生養恩情。


南市安南區海尾朝皇宮、社大台江分校今晚在朝皇宮廟埕舉行第12屆台江母親節─大道公孝親日慶祝活動。(記者王俊忠翻攝)

安南區長葉誌明與朝皇宮主委周金倉一一向台江母親們賀節,祝福大家平安幸福!社大台江分校薩克斯風、吉他烏克麗麗、肚皮舞則獻上曲藝舞蹈,向媽媽們說我愛您!

周金昌主委表示,在大道公廟埕舉辦孝親日為媽媽洗腳,很有意義,一般孩子只會主動牽媽媽的手,父母在外工作、手腳變得粗糙,藉此機會幫媽媽洗腳,會發現媽媽不只年紀漸長、腳皮膚變粗,母愛很偉大,未來年年會持續辦理母親節活動,傳承下去,鼓勵現代年輕人要弘揚孝道。

52歲吳定國今晚為92歲老母親洗腳,他很感謝媽媽照顧一家人的恩情,祈求大道公保庇媽媽平安健康!

楊玉花女士說,小時候被滾熱開水燙到,差點死掉,父母無微不至照顧,即使花掉家裡的積蓄,都沒有放棄,這份感恩的心,一直放在心裡,來不及跟父親說,這次透過孝親日為母親洗腳、略表感念父母的恩情。

大廟副總幹事周建宏帶妻子一起參加大道公孝親日,想要讓孩子知道父母親的辛勞,尤其是對母親每天持家付出的感謝,讓孩子從小就知道孝道怎麼來,從為母親洗腳按摩的生活中學習到孝道。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3時08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771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