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公告 雅華 - 社區活動訊息 | 2020-02-25 | 點閱數: 1083

社大台江分校與您共同防,一起學習健康

─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公民自主防疫,養成公衛習慣

2020/2/24修正

2020/2/26修正

依衛福部、教育部通報,新型冠狀病毒防疫規定,請同學主動告知近期是否由中港澳韓義入境,若有請自入境後起14日內在家休息,居家檢疫,依政府防疫規定辦理,共同守護親友健康。

學校辦公室及教室桌面、椅子、門把等易接觸地方,在上課前,校方會先用漂白水擦拭殺菌,清潔環境。也請老師帶領同學下課前,一起清潔上課教室環境,共同營造健康安全的學習空間。

校園及教室為人多的空間,依教育局規定,懇請同學出門上課前,先自我量測體溫,進教室在點名簿填寫體溫大家共同做好自主體溫量測工作,學校也備有額溫槍測量體溫,提供學員自己使用,若有發燒請在家休息額溫(含)37度,耳溫38度),回報學校,就醫時請戴口罩,主動告訴醫師近期旅遊史。

▓斷絕直接接觸或飛沫傳染病毒途徑,請師生進教室前先用肥皂洗手,打開教室窗門,也可以戴口罩上課,避免手部直接碰觸眼耳鼻口,同時注意咳嗽禮節,如有發燒,有勞同學返家休息並請儘快就醫。

提醒同學們隨身攜帶個人衛生用品(如:口罩、衛生紙、手帕、小抹布等),需要時可使用,大家一起做好自己的健康防護,倡導公民自主防疫,養成公衛習慣運動。

防疫期間需要同學配合與協助,勤洗手比戴口罩重要,避免手部接觸眼耳鼻口,多運動,不熬夜,均衡飲食,互相關心,提升免疫力,師生共同討論,學習防疫新知不把病菌帶回家及教室,共同維護你我的健康安全,守護親友,共同營造健康的學習環境。謝謝大家!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5時07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902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