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台江文化中心 | 2020-08-16 | 點閱數: 1386

江文化中心作度晬,在滿週歲之際,配合第11屆台江文化季規劃一系列活動,特別於15日晚上在台江文化中心劇場表演廳,邀請國內知名兒童劇團<偶偶偶劇團>精彩演出《十二生肖得第一》。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表演前親臨現場與民眾互動打招呼外,也表示未來市府會為大台南海線區域居民提供近距離接觸不同藝文形式演出的機會。

國內知名兒童劇團<偶偶偶劇團>演出《十二生肖得第一》,演員利用瓶瓶罐罐、鍋碗瓢盆和造型奇特的物品,現場組合成為故事中所需要的所有動物和人物,演出一場很不一樣的「十二生肖」的故事,獲得現場觀眾熱烈的迴響。

*知名兒童劇團<偶偶偶劇團>演出《十二生肖得第一》,演員利用瓶瓶罐罐、鍋碗瓢盆和造型奇特的物品,現場組合成為故事中所需要的所有動物和人物,演出一場很不一樣的「十二生肖」的故事。

自2010年起,台南市政府文化局結合台南市社區大學、海尾朝皇宮、台江文化促進會、台江27庄社各大廟、安南區各級國中小學等在地教育文化團體力量舉辦「台江文化季」活動,為台江文化中心營運打下基底,經過十年累積,已經成為安南區年度藝文盛事。

台江文化中心有二項「全國第一」,首先是全國第一座由下而上經由公民力量,在地方民意代表及民間團體倡議之下誕生的文化中心,第2個第一則是全國第一座結合劇場、圖書館、社區大學三大機能的文化中心,這二項「全國第一」,體現的是公共治理與公私協力的最佳典範。

台江文化季每週都有精采演出,即將於8月21日及22日登場的是由台南人劇團策劃的「台江新出角」,以4齣小戲及活力市集,帶領觀眾在夏夜晚風中領略不同主題的感受。台江文化中心邀請大家一起來看戲,以繽紛多彩的藝文饗宴,暫時忘卻生活的忙碌,重拾心靈的愉悅。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4時15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954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