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文化建醮 | 2021-02-10 | 點閱數: 321

安南區台江生態豐富,可觀賞候鳥。(圖由台南社大台江分校提供)

2021/02/10 17:3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由台南社區大學台江分校、小台江、海尾朝皇宮共同推動的台灣山海圳國家綠道,成為愛好健行登山族的台灣朝聖之路熱門路線,今(10)日有來自北部朋友一起加入,從台江山海圳綠道起點出發,預計10天走抵玉山。

今天首日以騎鐵馬方式,由台江分校執行長吳茂成引路,繞遊台江古漁村海尾寮,參訪朝皇宮,欣賞海尾漁塭欣賞黑面琶鷺,同時適逢台江文化中心「山海圳國家綠道故事展」開幕,他們看到台江分校阿公阿嬤以粉彩創作的綠道風景,個個十分讚賞,他們預計在東口西口度過除夕夜,在台灣山海圳國家綠道過一個文化生態年味的年。

社大台江分校表示,辛丑年來台灣山海圳國家綠道過年,看到這群朋友的熱情,令人十分讚佩,特別是台江分校師生策畫的「山海圳國家綠道故事展」正在台江文化中心展出,歡迎民眾過年春節來朝皇宮禮拜大道公,同時來山海圳綠道走春,看看阿公阿嬤精彩的山海圳國家綠道故事展。


台江山海圳綠道健行成員,觀賞安南區海尾寮漁塭鳥況生態。(圖由台南社大台江分校提供)

愛好登山健行朋友今天從台江山海圳綠道起點出發,預計10天走抵玉山。(圖由台南社大台江分校提供)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2時1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015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