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雅華 - 社區活動訊息 | 2021-11-04 | 點閱數: 544

台江社區學習趣│免費一小時課程體驗

台南社大台江分校 開學囉,開放體驗,延展學習想像力!

有些課程,沒有學過,不敢輕易嘗試?特地於開學前,提供1小時的免費體驗課,歡迎線上報名!

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WpCc3ti1gySnYBVw7

日期/地點

課程名稱

描述

講師

11/12(五)

晚上7:30-8:30

線上廣播MEET

用聲音寫日記的六堂課

以聲音來寫日記,透過聲音去聆聽生活。

 

在後疫生活中,邀請大家重新回到土地、回到生命的五感,用聲音來記錄家庭及在地生活經驗。

倪琇茹(倪可)

11/15(一)

晚上7:30-8:30

海尾朝皇宮

輕鬆開播自己的Podcast廣播電台(六堂課)-

透過這門課,我們會教大家用Podcast的技術,記錄下自己或家人的生命故事,透過節目的製作更了解家人,也能增加家庭的情感連結。

 

參加這門課的學員都將成為「大廟電台」的共同創作者,我們會告訴大家如何用Podcast節目策展,讓所有大廟電台中的故事,用新媒體的方式將屬於我們的文化傳播到全世界。

郭哲均(阿波)

11/26 (五)

晚上7:30-8:30

海尾朝皇宮

居家線路|安全維修 DIY

你的家是否隱藏著用電不良的壞習慣?用電不慎容易導致意外發生,邀請達人介紹基本用電常識,提升自我住家用電觀念,確保家人住的安全。

林清華

 

可能是 1 人、站立、戶外和文字的圖像


【活動須知】
1.每場次報名數達5位才開課,請自行上網檢閱報名名額,亦會發簡訊通知。
2.活動免費,線上課程請自備耳機麥克風,可避免聲音回朔。
3.報名截止時間:每場次活動前2日。
4.活動當日,請配合公民自主防疫,進教室前請先洗手、量體溫、戴口罩。
5.若遇天候不佳,辦公室會連繫通知是否如期辦理。
課程洽詢:海尾朝皇宮/台江分校/電話2472150、2561020、2475788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11時12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125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