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講座論壇訊息 | 2022-04-01 | 點閱數: 272

CDNS D
2022年4月1日 週五 

社大台江分校邀安南醫院心臟內科主任林志展,擔任廟口文化沙龍講座,同時在廟口現場進行心肺復甦術示範演練與健康諮詢等。(社大台江分校提供)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社大台江分校為實踐大道公「保境護生」的精神,在農曆三月十二日大道公生日前夕,邀請安南醫院心臟內科主任林志展,擔任廟口文化沙龍講座,教導志工台江流域師生,分享健康心臟如何保養等,讓大家活的更健康。

林志展從飲食、運動與習慣的改變,迎接新生活,同時在廟口現場進行心肺復甦術示範演練與健康諮詢等。十三佃耆老鄭新讚說,參加該場講座幫助很大,由於林志展慢慢說,講得非常詳細,讓大家了解健康心藏保養的觀念及做法。

林姓阿嬤說,聽林志展演講,學習心藏保健知識,對自己的心臟有更深入了解,這些觀念也可以跟人家講解,對親友也很有幫助,特別是練習CPR的操作,把這項技能學起來,也有相當幫助。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8時17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211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