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公告 喬喬 - 台江是一座學校 | 2022-04-22 | 點閱數: 223

各位老師同學平安

與病毒共存的開放政策下,大家應隨時了解國家防疫新生活政策,特別是隨著全國確診人數將會持續上升,確診人數增多後,我們將面臨成為「密切接觸者」以及「密切接觸者的接觸者」的可能,政府也公布了相關指引,請老師及班級幹部互相提醒,彼此關心,落實實體與線上融合式教學,共同安住在公民學習、公衛的生活中。

更重要的是,社大每日上課的班級點名、公民自主防疫工作─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清潔環境,更形重要,特別是鼓勵同學養成習慣。

在與病毒共存的後疫社會,我們生活的信心,在於公共衛生的科學觀念及習慣的養成,Covid-19病毒透過飛沫傳播,接觸傳染,「戴口罩」避免我們若是無症狀感染者,阻斷飛沫傳播的途徑,「勤洗手」避免病毒經由手部、飲食,進入體內,簡要來說我們從甲地到乙地之間、或是我們飲食之前,要用肥皂洗手,阻斷病毒經由接觸傳染的途徑。

這些是大廟興學師生及志工,兩年來不斷倡議,也不斷推動的社區公民自主防疫行動,促成你我都能養成防疫公衛習慣,保護親友同學,也是保護自己。

再次請老師提醒同學,班級同學彼此互相提醒,讓社大成為你我互相關懷、共同學習的公民學習共同體、共同守護我們社區。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1時11分
4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216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