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學習成果展示 | 2022-06-12 | 點閱數: 233

CDNS W   2022年6月12日 週日 


台南社大台江分校舉辦「限定台江作曲」創作發表會,發表22首創作新曲。 (記者陳治交攝)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台南海尾朝皇宮、社大台江分校「大廟興學」推動常民作曲運動,為了迎接台江建庄200年,發表22首創作新曲,曲曲有故事,令人感動,熱愛土地家鄉的精神更是難得。

社大台江分校開辦「限定台江作曲」課程,讓不會樂器樂理的市民,從生活經驗中創作新曲,透過網路直播創作發表會,感動許多人,70歲的十三佃耆老鄭新讚博士聽見《阮是台江囡》創作曲,十分稱讚。

這場「限定台江作曲」創作發表會,作曲班學員作曲作詞,同時也是自己演唱,70歲的吳媚創作《繫在鳥嘴上的安魂曲》,寫下「往昔護飛鳥,歡顏情依舊,從此伴鴻飛,台江歸來兮」歌詞,紀念一生守護台江水鳥的好友,還有《相會台江埕》、《台江浮》、《山海圳綠道》、《南江水北地花》等創作新曲,以音樂敘事,為生命寫歷史。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2時07分
8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239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