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文化建醮 | 2022-07-31 | 點閱數: 117

 

「大廟興學」音樂秀成果 親子肚皮舞「藝」起助陣


2022年7月31日 週日


社大台江分校肚皮舞班在台江廟埕音樂會舞出成果。(記者陳治交攝)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社大台江分校、海尾朝皇宮推動「大廟興學」十六年,三十一日舉辦期末成果展,以戶外開放學習方式,在廟埕廣場策辦台江廟埕音樂會,南管班師生則以大殿音樂會,禮謝大道公,共祈平安。
今年有二胡、南管、單簧管、笛子、薩克斯風、台江武藝、親子肚皮舞等班級共襄盛舉,「藝」起迎接台江建庄二百年!海尾朝皇宮主委郭建良、安南區長葉誌明、安南國中校長蔡佳宏到場給上百位師生加油鼓勵。
葉誌明表示,營造文化、生態、科技台江城,社大台江分校、海尾朝皇宮鼓勵老中青少四代學習,為台江文化開創了新風,這是台江建庄二百年最棒的事。
蔡佳宏指出,大廟興學不僅推動台江終身學習,也協助在地高國中小學,發展台江流域學習,陪伴在地學生完成台江十六寮桌遊、微電影等多項佳績,對在地學校及師生有很大的幫助。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01時10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251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