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台江是一座學校 | 2022-07-31 | 點閱數: 132


   
大廟興學今天舉辦台江廟埕音樂會,百位公民樂手戶外合奏,氣勢磅礡。(記者王姝琇攝)

2022/07/31 17:59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因應後疫社會,社大台江分校、海尾朝皇宮推動大廟興學16年期末成果展,特別以戶外的開放學習方式,邀上百位公民樂手及舞蹈,策辦台江廟埕音樂會,禮謝大道公共祈平安!

社大台江分校表示,今年上百位村廟公民樂手以音樂祈安,策辦台江廟埕音樂會,包括二胡、南管、單簧管、笛子、薩克斯風、台江武藝、親子肚皮舞等班級共襄盛舉,藝起迎接台江建庄200年!海尾朝皇宮主委郭建良主、安南區長葉誌明、社教科長王曉慧、安南國中校長蔡佳宏都到朝皇宮廟埕給上百位師生加油鼓勵。

葉誌明致詞表示,營造文化、生態、科技台江城,大廟興學16年來,鼓勵老中青少4代學習,為台江文化創作,開創了新風,這是台江建庄200年最棒的事!

王曉慧則說,十分感謝海尾朝皇宮等台江16寮大廟,16年來協助社大台江分校,推動大廟興學,為社區大學運動開創了全國的新風,她更邀請更多市民一起加入大廟興學在地學習行列。

蔡佳宏也指出,大廟興學不僅推動台江終身學習,也協助在地高國中小學,發展台江流域學習,陪伴在地學生完成台江16寮桌遊、微電影等多項佳績,對在地學校及師生有很多的幫助。

肚皮舞班代王郁婷也有感而發,她說跳肚皮舞已經超過8年了,在這個過程當中認識了許多人,互相幫忙,感謝美燕老師教導許多的舞風,這次的台江廟埕音樂會表演,搭檔許佳靖彼此很有默契,對外也贏得很多比賽。謝謝大廟興學吳美燕老師的教導!


台江廟埕音樂會,大廟興學百位公民樂手合奏。(記者王姝琇攝)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2時11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252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