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文化建醮 | 2023-01-10 | 點閱數: 90


2023/01/10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剛完成山海圳國家綠道壯遊的日本專業步道健行者齊藤正史,10日下午由台南社大校長林朝成、台南社大台江分校吳茂成執行長陪同,拜會市長黃偉哲。葉澤山副市長、農業局長李建裕、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蘇恩恩陪同與會。

黃偉哲表示,恭喜齊藤正史先生順利完成山海圳國家綠道的壯遊,也希望齊藤先生可以多跟大家分享這次的經驗,當然也包括市府可以改善的地方,經過這麼長的行程,也期盼齊藤先生可以透過品嘗台南美食來洗刷疲憊。

齊藤正史表示,他是山形縣上山市出身,這次來到台南才知道原來台南跟山形市是友誼城市,雙方往來頻繁,覺得非常喜悅。他也很榮幸今天稍晚將透過演講來分享這次走山海圳國家綠道的經驗,希望能藉此跟台南市民多多交流。

齊藤正史是日本職業長距離步道健行者,在日本致力推廣長距離健行文化,藉由健行、各種投稿,推廣山林保護,無痕山林等議題。上月初來台灣參加亞洲步道大會後,在台灣停留40天,規劃走遍台灣3條國家綠道與台北大縱走行程,日前已在1月5日完成此項壯舉,成為首位完成台灣3條國家綠道的外國人。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23時09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358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