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江分校 - 台江社區敬老日 | 2008-06-26 | 點閱數: 1756

記者陳治交/南市報導
海尾朝皇宮結合仁間道社會關懷協會、台南社大台江分校,三十一日舉辦「端節飄粽香、 保生澤惠情」關懷獨居老人活動,除了致贈應景的粽子、水果及日常用品,也關心獨居長輩的健康與生活情形,未來計畫辦理獨居老人健康義診、送養生青草餐等關 懷行動,讓社大養生學習課程發展公民參與的力量。
昨日上午,海尾朝皇宮結合仁間道社會關懷協會、台南社大台江分校等志工隊,探訪海尾境內蘇竹 葉、許梅香、許憲次、黃環、許麗仙、許麗月、許海水、錢黃金葉、吳山富、陳丁貴、龔敬福、陳水松等十二名獨居長者,除了在端節前夕致贈應景的粽子、水果及 日常用品,並仔細記錄他們的健康狀況、居住空間,作為未來持續關懷的資料。
海尾朝皇宮主委吳進池表示,海尾朝皇宮與台南社大台江分校辦理各類學習課程,秉持大道公保護生命、澤惠蒼生的精神,安南區低收入戶、身心障礙者一律免費,並提供免費白米救助低收入戶,補貼社會弱勢族群。
吳進池指出,目前台南社大台江分校規劃養生推拿、養生青草等課程,未來將結合師生的力量,辦理獨居老人健康義診、送養生青草餐等關懷行動,讓學習發展公民參與的力量,一起來關心社區的獨居長輩。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14時17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