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江分校 雅華 - 知識議題好分享 | 2013-12-11 | 點閱數: 1335

公民記者看PeoPo-台江文化吳茂成

公民記者看PeoPo,聽見最真誠的建議。PeoPo公民新聞平台從2007年成立到現在,已經經歷6年多的時間了。這一段時間以來,PeoPo做了很多的努力,也有許多的改變跟變革;不過我們覺得使用者的意見最珍貴,因此PeoPo Webcast將推出一系列的「公民記者看PeoPo」的單元,我們要邀請PeoPo公民新聞平台上的公民記者,來跟我們聊一聊他們參與PeoPo的一些想法,以及他們對PeoPo公民新聞平台的建議。

今天我們邀請到的來賓是公民記者台江文化,台南社大台江分校的執行長吳茂成,PeoPo公民新聞平台從成立開始,因為在地發聲的理念相同,便積極與各地方的社區大學合作,讓台灣各個角落的故事能夠藉由PeoPo平台發聲。在今天的節目,對於PeoPo公民新聞平台的影響力,吳茂成執行長提出了以下幾點想法(1)在地新聞透過PeoPo平台可以讓更多人看到(2)社區大學推動公民社會的理念,藉著公民報導實踐(3)透過地緣、血緣關係,讓在地報導可以成為有深度的調查報導(4)公民記者是志業不是職業(5)藉由公民新聞培養更多積極性公民,大家共同來關心這片土地。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6時07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14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