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社區活動訊息 | 2014-07-13 | 點閱數: 585

台江社大將辦成果展,書法班學生自製「大道扇語錄」揮扇可聞到書法墨香。(程炳璋攝)

台江社大發表上半年度成果展,13日晚間6時在安南區海尾朝皇宮廟埕亮相,社大成員將以夏日博覽會方式呈現各班級的成果,搭配闖關遊戲邀請民眾參與,打造成果展成1場文化夜市。

炎炎夏日,政府正推廣節能減碳,台江社大的「個性書法班」學員,在延平國中校長洪麗里的帶領下,想出結合傳統書法藝術,在蒲扇上揮毫,或者將年初的春聯剪下,貼在扇面的點子,學員一邊揮動扇子體驗消暑涼風,一邊還可以聞到陣陣書法墨香,這項成品將在期末成果中展出。

台江社大20餘個班級13日傍晚在朝皇宮廟埕前,擺攤展現一學期來的學習成果,除了墨扇,包括二手衣改造、玩藝氣球、二胡琴藝、車鼓舞、肚皮舞的攤位,打造一場夏日博覽會,搭配闖關活動,準備小禮品贈送現場民眾。

台江社大開設的學員班級涉略甚廣,從攝影、舞蹈、國樂到電腦資訊、美學藝術、社會文化與健康農學皆涵蓋其中,每學期提供安南區民眾進修與嗜好學習的管道。

每年的台江社大成果展皆辦在當地大廟朝皇宮廟埕,台江社大表示,活動內容相當熱鬧,形同廟前的1場文化夜市,吸引當地更多民眾參與,達到大廟興學的目的。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9時15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81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