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Han - 廟口行動教室 | 2015-04-10 | 點閱數: 1032

社大彩妝攝影總動員 樹人畢業照幸福滿點

自由時報

2015-04-10  11:24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社區大學台江分校彩妝、攝影學員上午前往樹人國小,免費為畢業班拍攝畢業照,整體造型與多元取景,師生幸福滿點,滿心感謝。

  • 台南社大台江分校攝影與彩妝學員免費為樹人國小畢業生拍攝畢業照。(記者王涵平攝)

    台南社大台江分校攝影與彩妝學員免費為樹人國小畢業生拍攝畢業照。(記者王涵平攝)

  • 台南社大台江分校攝影與彩妝學員免費為樹人國小畢業班拍攝畢業照,校長劉裕承回贈感謝狀並合影留念。(記者王涵平攝)

    台南社大台江分校攝影與彩妝學員免費為樹人國小畢業班拍攝畢業照,校長劉裕承回贈感謝狀並合影留念。(記者王涵平攝)

台江分校攝影講師周盟欽也是樹人國小校友,他說,經常回母校拍攝,希望能為母校做些事,因此邀請攝影班學員為今年畢業班11位畢業生拍攝畢業照,彩妝造型班也共襄盛舉,講師蘇芳純也是婚紗造型專業。

台江分校執行長吳茂成與10餘位講師、學員抵校後隨即為畢業生整理頭髮、上妝,畢業生除拍攝個人照之外,也陸續換上校服、T恤與便服拍攝團體照,還有打籃球等校園生活紀念照。

畢業照拍完後,台江分校陶藝老師齊競文與舞動精靈班老師吳美燕也教導學生陶藝製作以及跳肚皮舞,與畢業生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校長劉裕承非常感謝各界對偏遠小校師生的支持,回贈台江分校感謝狀並合影留念。

 

 

 

 

 

 

 


畢業照大陣仗 樹人學童:像大明星

2015-04-11 08:21:20 聯合報 記者吳政修/後壁報導

 

笑一個樹人國小畢業生僅11人,協助拍畢業照就就13人,有人彩妝、有人負責逗笑(上圖),學生覺得自己「像大明星」。 記者吳政修/攝影

分享
 

 

後壁區樹人國小今年畢業生才11人,台南社區大學台江分校攝影講師周盟欽發動攝影、彩妝、舞蹈班學員共13人昨天協助拍攝畢業照,也拍學生的全家福。畢業生說「這麼多大砲鏡頭對我,我覺得像大明星」,學生家長讚「有被尊重感覺」。

「不必管背景,表情對了,坐端正就好」周盟欽教攝影班學員們拍照,其中1名女班員負責把畢業生「搞」笑,她不斷說「你鼻子上有塊肉」、「眼前有隻蒼蠅」、「妳好像林志玲、你好帥」,笑一個、微微笑,當畢業生會心一笑時,立即按下快門。

周盟欽是樹人的校友,他說,剛好擔任攝影講師就找班上學員幫忙拍畢業照、紀念冊,彩妝、舞蹈班的也來協助,陣仗比畢業生還大;樹人國小校長劉裕承表示,機會難得,也邀請畢業生的家長、阿公、阿嬤一起拍生活、家庭照,拍照前由彩妝班學員幫忙上妝,讓每人漂亮上鏡。

 

國小畢業校友 免費為學弟妹拍畢業照 | 聯合影音
  樹人國小畢業生才十一人,十三人協助拍畢業照,像舉辦嘉年華會。台南社區大學攝影講師 周盟欽..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1時10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14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