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Han - 大道公孝親日 | 2016-05-23 | 點閱數: 786

200多人參加孝親日 給母親洗腳

2016-05-21  19:36

自由時報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發揚大道公孝親行道、社會參與精神弘揚母愛,台江社區與在地廟宇舉辦大道公《孝親日》。今晚6點,共有60對親子三代同堂,二百多人,齊聚海尾朝皇宮,給母親洗腳、按摩,表達對母親的孝心,社大志工呼籲政府以大廟做為在地長照中心,讓銀髮族可以安心的在自己熟悉的社區安養老年。

  • 共有60對親子三代同堂,二百多人,齊聚海尾朝皇宮,給母親洗腳、按摩,表達對母親的孝心。(記者王捷翻攝)

    共有60對親子三代同堂,二百多人,齊聚海尾朝皇宮,給母親洗腳、按摩,表達對母親的孝心。(記者王捷翻攝)

海尾朝皇宮主委吳進池說,每年結合大道公生、台江文化季,舉辦大道公《孝親日》活動,鼓勵鄉親及社大師生,以實際行動倡議敬老孝親的社區生活環境,第9屆大道公《孝親日》,由台江分校養生推拿班、親子肚皮舞、來大廟學薩克斯風班、汽球玩藝班等師生表演,表達內心的孝心。

:::

文章類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5時25分
39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private.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921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目前訂閱人數: 80 人